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喀什地委书记李宁平一行到喀什站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06

  5月5日上午,喀什地委书记李宁平一行到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喀什站调研。

  在喀什站站长王建平的陪同下,李宁平一行参观了喀什站园区、卫星数据接收机房,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李宁平高度评价了空天院目前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空天院能够充分考虑地方发展需求,与地方开展深度合作,积极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应用,在维护社会稳定、灾情防控、智慧农业、社会经济发展等多方面发挥积极重要的作用。双方就新疆研究院的建设、发展用地以及遥感数据在社会安全、自然灾害预警、农作物病虫害防治监测等方面的应用,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喀什市委书记陈旭光、喀什地区发改委党组书记董有华、喀什地区大数据局局长聂奎、喀什市荒地乡党委书记张倩等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陪同此次调研。

 

调研喀什站园区

参观喀什站机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