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科技部高新技术司副司长续超前一行调研齐鲁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5-14

  5月14日,科技部高新技术司副司长续超前、山东省科技厅副厅长许勃一行到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齐鲁研究院指导调研。

  续超前一行首先听取了空天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涛对齐鲁研究院的情况汇报,随后参观了空天信息科技馆展厅,了解空天院在卫星遥感、浮空器、航空遥感、北斗导航、低空监视服务网和微纳传感器等科研方向取得的成果,了解了空天院与济南市全面开展科技合作的情况,并听取了山东省低空监视服务网示范项目验证演练进展汇报。
  续超前对齐鲁研究院目前的建设工作进展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在空天院牵头组织下将“北斗星动能”科技示范项目在山东做成样板项目,从行业痛点出发将“北斗+”示范应用做大、做实,切实解决民生问题,期待项目部署能助力人才培养,助力齐鲁研究院高质量发展。
  济南市科技局局长吕建涛、空天院科技处副处长党雅文以及山东大学、国欣文旅、顺合物流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调研。
 
调研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