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科技部副部长吴朝晖一行调研空天院喀什站

发布时间:2023-09-19

  9月18日,科技部副部长吴朝晖一行到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空天院)喀什站调研。

  在空天院喀什站站长王建平的陪同下,吴朝晖一行参观了喀什园区、卫星数据接收机房,“十三五”项目新增天线、新接收大厅、星地激光通信试验天线,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吴朝晖高度评价空天院及喀什站目前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喀什站工作人员长期扎根边陲、坚守在科研第一线的精神表示高度称赞。他希望空天院能够再接再厉,充分考虑国家和地方经济的发展需求,不断探索建立新的科技体制,努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陪同调研的还有新疆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副厅长王成,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为,自治区科技厅自创区建设与科技援疆处处长张宝义,自治区科技厅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张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副局长汤孝军、政策法规处处长李哲以及喀什地区科技局党组书记王力军等。

 

参观园区

 

参观机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