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文昌国际航天城管理局领导调研空天院

发布时间:2023-09-26

  9月22日,海南文昌国际航天城管理局(管理局)副局长张如生一行到访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空天院),并进行座谈交流。空天院党委副书记赵刚参加座谈会。

  张如生一行参观了中国遥感卫星地面站和空天科技展厅。

  座谈会上,管理局规划建设处处长罗长锋、管理局科技创新处副处长王黎明、空天院基建处副处长崔海波分别汇报空天院文昌站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及后续工作计划;文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然资源权益和开发利用室主任林望介绍土地划拨相关事宜。

  张如生表示,此次调研全面深入了解空天院科研布局以及取得的成绩,管理局和空天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密切合作,加强协调,推动文昌站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赵刚感谢管理局以及文昌市政府对空天院项目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表示,空天院将严格执行相关政策要求,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努力为地方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副处长姚海琴一同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