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孔敬大学调研大湾区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11-16

  11月16日,泰国孔敬大学校长助理Acharawan Topark-Ngarm一行应邀到大湾区空天信息研究院(大湾区研究院)调研。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大湾区研究院和孔敬大学的基本情况、科研方向、研究生培养、国际合作等情况,共同探讨开展科技合作、学生培养、学者互访等的具体渠道和方式。

  Acharawan Topark-Ngarm对大湾区研究院开展的拉曼光谱仪研制、太赫兹医学应用等方面表示极大兴趣,希望双方在相关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同时,也欢迎大湾区研究院的科研骨干到孔敬大学访学交流、开展交换生项目等,加强彼此的了解与合作。

  会后,Acharawan Topark-Ngarm与大湾区研究院执行院长方广有互换礼物,并参观大湾区研究院自主研发的高端设备和部分科研样机。

  此次交流,孔敬大学研究生院及国际合作事务部负责人,大湾区研究院四十一室主任王天武以及相关课题组长、科研骨干参加。

 

交流现场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