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多家联合国驻华机构访问SDG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20

  11月17日,在联合国驻华协调员办公室与可持续发展大数据国际研究中心(SDG中心)共同组织下,9家联合国驻华机构代表一行17人访问SDG中心。

  各机构代表参观了可持续发展大数据平台,深入了解平台数据共享服务系统、SDG大数据协同分析系统、可持续发展科学卫星系统、SDG大数据可视化和应用系统;并听取SDG中心介绍,开展座谈交流。

  SDG中心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郭华东对各位代表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SDG中心自成立以来,国际合作稳步推进,各方与SDG中心在数据管理、分析、应用等多领域开展了多样化区域或全球合作。

  当前,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进程已经过半,在未来七年,区域、全球不同尺度议程进展评估数据非常关键。各机构代表表示要在数据能力建设、技术交流、资源共享等领域继续开展深入合作与探索。

 

交流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