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空天院对主要用户单位进行年度走访与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07

  近日,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空天院)科技处会同微波微系统研发部以走访或邀请至现场调研等方式,与主要用户单位进行年度沟通交流,对交付的有源相控阵雷达等主要产品在用户单位的实际使用情况进行调研。

  在交流过程中,用户单位代表听取项目团队人员关于产品研制生产情况汇报、参观调研产品实际生产现场,进一步了解产品研制生产过程;同时针对产品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的情况进行反馈,提供宝贵的一手使用体验及建议。部分用户单位向项目团队赠与印有“保障有力”的锦旗。

  此次通过对主要用户单位的年度走访及交流,有效获取交付产品的使用反馈。本着用户需求优先的原则,根据用户单位提出的实际使用需求和建议,空天院积极组织人员配合完成产品功能性能提升和改进,进一步提升产品的顾客满意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