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空天院科技处向采购信息网北京中心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3-12-15

  12月15日,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空天院)科技处副处长党雅文一行前往采购信息网北京中心赠送锦旗,对北京中心给予的专业服务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采购信息网主要包括采购需求、集中采购、采购公告、政策法规、企业名录、产品技术和服务指南等栏目,是企事业单位、优势民营企业产品和技术信息的重要汇集渠道。

  自空天院成立以来,与北京中心完成项目信息对接工作6000余项,在专题需求对接、项目查询等方面,得到北京中心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是空天院获取对外争取项目信息的主要渠道之一。在日常工作中,北京中心工作人员具有专业素养与优质服务精神,每日接待各单位人员数量极大,对出现的问题,始终耐心解答,使空天院的办事人员感到非常亲切。

  北京中心精准把握诉求,及时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始终以企业满意为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高度重视规范化、流程化建设,增建了自助查询服务,最大限度满足各单位的办事需求,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办事时限,得到各单位的一致称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