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到访空天院

发布时间:2023-12-18

  12月15日,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党委副书记何颖波、惯约实施管理中心主任黄桂学一行到访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空天院)调研交流。

  空天院院长吴一戎、副院长王宇对何颖波、黄桂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空天信息科技展厅。

  交流会上,激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邱基斯作部门重大任务情况汇报。随后,双方围绕相关领域展开讨论,并对未来领域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展开深入交流。会后,参观激光实验室以及放大系统生产场地,介绍取得的科技成果和未来的规划。

  此次访问,加强空天院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的了解和交流,为后续拓展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激光聚变研究中心专项副总师郑万国、总工程师朱启华,空天院研究员樊仲维、科技处处长胡岩峰参加会议。

 

参观空天信息科技展厅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