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组织召开学生疫苗接种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4月22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组织召开学生疫苗接种工作线上交流会。会议由教育处组织,空天院党委委员、教育处处长卢葱葱主持会议,各培养部门的研究生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和支部负责人参加。

  此次交流会总结了已有成绩,传达了相关政策,部署了后续措施,为构建校园“免疫长城”指明方向、加油助力。

  首先,教育处副处长何小伟传达了国科大4月20日疫苗接种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强调各部门和全体师生需从构建首都防疫屏障、支持校园严格防控等方面,进一步提高对疫苗接种工作重要性、必要性、及时性的认识,努力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快接”。

  随后,卢葱葱传达了国科大党委向京区各培养单位党委发函、商请进一步加强回所研究生疫苗接种的宣传和推进工作要求,希望各部门根据国科大和空天院的部署,加强动员和组织工作,持续提高接种率,为建立校园免疫屏障做出应有贡献。

  交流中,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开展与学生的沟通交流,踏实有效地推进学生疫苗接种工作,为国家、社会、集体的发展和人才培养担负起光荣的使命和责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