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开展园区驻场代表及物业项目负责人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22

  6月19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园区管理处在怀柔园区举办2021年园区驻场代表及物业项目负责人培训交流活动。园区驻场代表、维修项目小组成员、物业合同执行情况考核小组成员、物业项目经理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园区管理处处长李培祝在培训中作了题为《勇于担当,干字当头——做空天院的忠实管家》报告。他表示,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我们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提升后勤管理和服务水平,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党的生日献礼。他回顾了自整合以来所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李培祝指出,我们的后勤管理仍处于比较传统、简单重复性的阶段,需要深度分析管理痛点和服务需求,紧密围绕空天院的科技发展要求,树立“管家式”管理理念,主动靠前服务;要积极探索先进的管理思路和方法,借助专业化、标准化、信息化的管理手段,提升空天院多园区综合管理和服务水平。他强调,作为驻场代表和物业负责人责任重大,大家要认真履行好职责,敢于管理、勇于担当,干字当头,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做好空天院的后勤部长和忠实管家。

  园区管理处苏东就驻场代表职责、物业安保项目负责人职责、质量管理职责、标准化工作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齐鲁园区物业经理刘军分享了物业项目从开办到正常运行的全过程经验。苏州园区物业经理丁连栋介绍了园区基础设施设备管理细节做法及经验。园区管理处张晓通报了2021年度服务类合同专项考核具体情况,就各园区检查过程中安保、保洁、绿化突出问题和共性问题进行了说明。

  在培训交流环节,物业项目负责人员纷纷表达了培训感受及下一步工作重点方向,各园区将团结一心、在平凡中坚持、在岗位中坚守,将物业标准化工作落到实处。

  在最后总结发言中,李培祝要求大家要巩固培训成果,将培训知识传递给一线的每一位工作人员,要注重培训工作的常态化,使之成为落实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抓手;要继续坚定不移地开展物业标准化,打造星级物业服务;要继续坚定不移地开展后勤信息化,打造科技智慧园区。

 

  

培训会议现场

培训人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