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苏研院通过民品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暨承制资格第三次监督现场审核

发布时间:2021-10-15

  10月11日至13日,苏州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苏研院”)接受并通过了由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组织的民品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暨承制资格第三次监督现场审核。

  依据审核计划的安排,审核组组织召开了首次会议、代表访谈、领导层访谈和末次会议,按照有关规定分别对苏研院9个部门科研生产能力的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结合现场审核对苏研院的管理体系文件进行了确认。

  审核组认为,苏研院质量管理体系基本能够符合标准和相关审核准则要求,基本可以有效进行科研、生产活动,能够具备实现预期结果的能力。审核组同时也指出了现场审核发现的问题,并要求进行整改。

  末次会上,苏研院副院长吴海涛在讲话中指出,苏研院是一支强大的科研队伍,有信心有能力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整改过程中不仅要重视不符合项的整改,还要针对现场审核暴露出的其他问题逐一进行原因分析,并梳理解决措施,不断推动苏研院质量体系的持续改进。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