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齐鲁院通过民品质量管理体系初次认证现场审核

发布时间:2021-11-09

  11月4至6日,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组织专家对齐鲁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齐鲁院”)进行了为期3天的民品质量管理体系初次认证现场审核。此次现场审核是齐鲁院自成立以来的首次质量体系认证审核,对齐鲁院的健康有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依据计划安排,审核专家组织召开了首次会议、末次会议,通过面谈、现场观察、资料抽查等方式,分别对齐鲁院领导层、7个管理部门、3个研究部门,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审核。

  审核组认为,齐鲁院建立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GB/T19001-2016标准要求,基本可以有效进行科研、生产活动,具备认证范围产品实现能力,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基本有效。同时,审核组也指出了现场审核发现的问题,按要求及时进行整改。

  在末次会上,齐鲁院业务主管院领导吴海涛对审核专家在当前面临疫情风险的情况下仍坚持完成齐鲁院质量体系现场审核表示感谢,并表示齐鲁院正处于成长期,在发展过程中不可避免会产生一些问题,但可以通过质量体系的建设不断提高对自身的要求,迎来更好的发展。最后,他强调各部门应及时做好整改,梳理解决措施,不断推动齐鲁院质量体系的持续改进。

 

审核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