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获聘合肥市产业发展顾问单位

发布时间:2023-07-24
  7月19日,安徽省合肥市第七批委托招商工作座谈会召开,共15家企事业单位作为招商顾问参会。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被聘为“合肥市产业发展顾问单位”。
  会上,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吴文利与各单位进行了全面沟通,并为顾问单位颁发聘书。他表示,合肥市发展势头良好、前景广阔,产业效应明显、体制机制灵活,是产业化项目落地的沃土。他表示,各单位加强互动交流,发挥自身资源和渠道优势,依托所在行业地位,结合合肥市产业特点,深入赋能合肥市高质量发展,助力合肥市招大引强和对外开放,为合肥市重点产业链条聚集更多优质项目和企业。
  合肥市组织开展委托招商,是为了进一步践行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投资安徽行”系列工作部署,深化委托招商工作,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招商引资工作,更好地招引一批优质项目落地合肥,有效助力合肥市“双招双引”工作。
  合肥市发改委、财政局、商务局、外事办等部门,各县(市)区、开发区投促部门,以及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参会。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