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和齐鲁院完成2023年度管理评审

发布时间:2023-08-09

  8月8日,质量处组织召开2023年度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空天院)和齐鲁空天信息研究院(齐鲁院)管理评审会议。会议由空天院院长吴一戎主持,副院长王宇、胡玉新和全院42个部门正职领导参加。

  会上,空天院和齐鲁院管理部门依次作质量职责履行情况报告,报告内容包括上年度管理评审改进决议项、体系运行中需持续改进的地方、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拟采取措施等方面。针对每个报告提出的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吴一戎带领各参会人员,进行充分讨论并给予建议。

  吴一戎在会议总结中提出,各管理部门完成了大量工作,离不开每一位职工的努力;通过本次管理评审,证明现在运行的质量管理体系是有效、充分及适宜的。他强调,各管理部门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和工作计划,在未来工作中,需要切实保质保量完成各类工作。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