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广州园区通过2023年度绩效考核

发布时间:2023-08-16

  8月15日,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牵头,联合黄埔区科学技术局,委托广州市科技项目评审中心,对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空天院)广州园区进行《共建合作协议》2023年度绩效考核。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广州园区年度工作进展汇报,现场参观了实验室和部分科研成果,现场查阅了部分管理制度、会计凭证,并与有关人员进行问询。最终认为,广州园区定位明确、聚焦主业,近年发展迅速、态势良好,特别在平台建设、科研攻关、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对仪器设备共享、加强与地方产业结合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专家组同意广州园区通过年度考核。

  空天院副院长胡玉新首先向评审专家组和市、区科技局领导表示感谢。他表示,空天院一贯重视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努力创造出满足国家重大需求、推动当地经济发展与提升空天院科研水平三方共赢的局面,广州园区将认真落实专家组建议,加大与地方产业、企业的科技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资源配置与管理处、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基础研究处及黄埔区科学技术局创新平台处负责人;空天院科技处、科技促进发展处、财务处、物资与条件处、基建处,广州园区综合管理部、四十一室负责人及相关管理、科研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绩效考核现场

 

参观科研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