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苏研院完成2023年度管理评审

发布时间:2023-08-22

  8月21日,苏州空天信息研究院(苏研院)质量处组织召开2023年度管理评审会议。会议由苏研院执行副院长李飞主持,执行副院长高鑫和全院体系内10个部门领导参加。

  会上,苏研院管理部门依次作质量职责履行情况报告,包括上年度管理评审改进决议项、体系运行中需持续改进的地方、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拟采取措施等方面。针对每个报告提出的现阶段问题,李飞与参会人员进行充分讨论后,给与指导意见。

  高鑫从苏研院质量体系建立及运行总体情况、质量目标的制定及实现情况、体系各项审核和改进情况、上年度改进决议项整改落实情况四个方面汇报了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并作出结论:苏研院的质量管理体系是充分的、适宜的和有效运行的。

  李飞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各管理部门按照体系要求,履行部门职责,梳理薄弱环节,明确改进方向,在未来工作中,需要切实保质保量完成各类工作。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