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第十二届中国卫星导航成就博览会在南昌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1

  5月26日,第十二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在江西南昌召开,同期举办了第十二届中国卫星导航成就博览会。本届成就博览会设置了综合展区、企业及科研院所分立展区、新技术新产品发布区、科普展区、江西省地方展区、互动体验区、导航人才交流区、论文张贴区等多个主题展览区域,吸引了大批与会人员和公众前来观展。

  作为我国卫星导航全产业生态链专业展会,成就博览会聚焦“时空数据,赋能未来”的主题,通过企业互动、学术互动、人才互动、群众互动,全面阐释“中国的北斗,世界的北斗,一流的北斗”的发展理念,展望北斗系统未来发展的广阔前景,增强国内外对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认知。

  本届成就博览会不仅能够通过线下的方式观展,还可以通过线上方式,通过手机、电脑等设备随时随地领略和体验卫星导航科技的魅力。

 

博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