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六室到北京微纳星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2-04-18

  4月13日,空天院六室主任李传荣研究员,唐伶俐研究员、李子扬研究员、张静博士等一行8人到北京微纳星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纳星空”)开展技术交流。微纳星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恩宇、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孔令波参加了技术交流会。

  会上,高恩宇介绍了微纳星空业务运行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及其研究团队在卫星整星制造、零部件制造、地面设备制造及星地一体化解决方案等方面的研究成果。李传荣介绍了六室在卫星定标及质量控制等方面的研究成果,重点介绍了实验室研建的国家高分辨遥感综合定标场的建设运行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卫星在轨定标质量评价等方面展开交流。 

  微纳星空成立于2017年,是以卫星制造业务为核心的卫星系统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本次调研加强了双方相互了解,针对可合作的领域进行了充分交流,为未来开展项目合作奠定了基础。

 

技术交流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