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中关村昌平园调研空天院成果转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2
  11月17日,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以下简称“昌平园”)管委会副主任常盛、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以下简称“科创中心”)成果转化部负责人赵楠一行到访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参观了可持续发展大数据国际研究中心展示中心,并就成果转化与京区企业发展进行座谈。
  赵楠对空天院的科研实力和成果转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空天院科创能力显著、产业化经验丰富,拥有高素质的科创团队和先进的合作理念,强有力地支撑了科创中心在京区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与中关村科技园区加强合作,利用京区优惠政策促进空天信息产业发展。
  常盛详细介绍了昌平园的基本情况和招商政策。他表示,昌平园各部门将积极配套相关支持,发挥片区平台优势,聚焦智能装备系统、空天通信技术等领域,深入挖掘空天院优秀科技成果,培育优质项目企业,提升园区功能定位,形成高质量的协同创新发展格局,凸显昌平区产学研融合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
  科技促进发展处处长滕启治感谢昌平园和科创中心长期以来对空天院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重视。他表示,空天院的成果转化离不开中关村科技园的支持,昌平园作为中关村科技园的核心园区,配套资源丰富,汇聚了一大批知名企业与高校。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围绕未来科学城、沙河高教园等示范创新片区,共同推进空天院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赋能昌平创新创业生态发展,助力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
  昌平园管委会、昌平区投促中心、未来科学城产业发展公司,科创中心成果转化部以及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五室、九室、一部、国科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