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喀什地委书记聂壮一行到空天院喀什站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1

  7月30日,喀什地委书记聂壮一行到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喀什站调研。

  在空天院喀什站站长王建平的陪同下,聂壮一行参观了喀什站园区、卫星数据接收机房,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聂壮高度评价了空天院及喀什站目前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就喀什站未来的发展规划、塔县激光通信基地未来发展前景以及遥感数据应用、成果转化、科普教育、科普旅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敦促喀什地区发改委、喀什地区自然资源局、喀什地区文旅局等相关部门与喀什站紧密合作,搭建一条关于空天信息的完整产业链,并积极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应用,服务喀什地方科技和社会发展。 

  陪同调研的还有喀什地区发改委、喀什地区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 

参观机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