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第四届中国湿地遥感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8

  8月13日,由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作为发起单位之一的“中国湿地遥感大会”第四届年度会议召开。本次会议围绕“人与湿地和谐共生”主题,开设1个主会场和11个专题分会场,邀请和召集了国内外81家单位的160余位科研与管理人员报告交流。

  会议期间,主会场在线人数达5200余人,分会场在线人数9800余人。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牛振国作为大会荣誉主席之一,与大会承办单位首都师范大学教授柯樱海共同主持主会场的专家报告。

  8月13日下午,由牛振国、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西北大学教授段洪涛和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刘会玉3位学者共同召集了大会第四分会场“湿地生态过程动态监测”的学术报告。分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来自江苏师范大学、东华理工大学、西北大学、桂林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首都师范大学、鲁东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浙江海洋大学、中南大学11个单位的15位专家和研究生围绕“湿地生态过程动态监测”主题展开讨论与交流。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