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大湾区研究院组织参加中国科学院第六届科学节广州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8

  11月4日,大湾区空天信息研究院(大湾区研究院)组织相关科研部门参加“中国科学院第六届科学节(2023)广州专场”暨粤港澳大湾区科普发展论坛活动。

  大湾区研究院以成果展板、部分科研实物等方式,向公众展示科学的魅力、科学家的精神风貌,激发大众科学的兴趣。活动期间,中国科学院院士苏国辉到大湾区研究院展区参观指导,工作人员向其介绍大湾区研究院的科研发展情况及科研成果,得到充分肯定。

  大湾区研究院将与广东省委宣传部、教育厅、科技厅、科协、团委等有关部门携手合作,继续推进“科普进校园 湾区百校行”活动,围绕科研设施、科研成果开发系列科普产品,结合重大科学事件、科研成果、社会热点等开展科普活动,向社会公众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

 

大湾区研究院展台

 

青少年及家长在展区参观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