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空天院与北京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走进实验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0

  11月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空天院)与北京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联合举办“走进实验室”暨“党建1+1”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空天院在高校学生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引导学生明确职业规划,深入了解人才需求。

  空天院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孙小舒介绍空天院的发展历史、人才队伍建设、薪酬福利保障等方面内容,重点介绍空天院的人才岗位需求,并欢迎有志从事空天信息科研事业的学生加入空天院。来访学生参观了空天科技展厅,了解空天院的人才构成、主要研究方向和重大科研成果。双方就关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空天院的工作环境、个人发展空间及行业发展前景等。

  活动最后,空天院人事处党支部与北京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1+1”活动,共同观看党建教育纪录片并互赠学习材料。

  活动以高校学子就业需求为导向,以招揽优秀人才为目标。学生通过实地走访,切实感受了空天院文化、明确职业规划、坚定奋斗目标。今后,空天院将继续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招聘相关活动,鼓励对科研感兴趣的学生投身祖国空天信息事业,为后续的人才招聘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此次活动由空天院人事处承办,北京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70余名研究生及辅导员参加。

 

活动掠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