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空天院2项成果获2023年中国地理信息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11-10

  近日,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发布了《关于2023地理信息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以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空天院)为第一完成单位的“面向复杂场景的地理要素智能提取与变化检测技术及应用”和“遥感辐射产品网络化地基验证关键技术及高质量应用”2项成果获一等奖;另有空天院作为合作单位的5项成果获得一等奖,2项成果获二等奖。

  2023年度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授予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特等奖4项,一等奖43项,二等奖87项,于11月9日召开的第一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大会上举行颁奖仪式。

  经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自2009年设立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为推动地理信息科学技术创新,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激励更多的质量优、水平高、效益好的科技成果,奖励在地理信息科学基础研究、技术开发、应用服务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国公民和组织而设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