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空天院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2-03-17

   3月16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党委书记书记蔡榕代表党委作巡视整改情况报告。报告从巡视整改组织实施情况、整改台账问题办理情况、整改工作体会三个方面对空天院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具体问题逐条汇报了整改举措及效果。报告指出,2021年6月11日接到院巡视组反馈意见清单后,空天院党委成立工作专班,先后组织召开23次专题会议梳理、研究、部署和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于2021年10月28日通过了中科院巡视办组织的阶段审核。报告介绍了空天院党委根据问题清单梳理的37项问题,并逐条汇报了整改措施及取得的整改成效。报告同时提出了空天院持续推进巡视整改成效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委政治引领,全面提升党建工作实效;以整改落实为抓手,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中心工作;以整改促改革,将巡视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聚焦群众利益,坚持塑风正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党委副书记吴海涛主持会议,空天院院务会议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正副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以及职代会、工会、团委、妇委会、学生会等负责人,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代表等参加会议并进行巡视工作满意度测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