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空天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7

  6月25日,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讲话精神。空天院党委书记蔡榕主持会议。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精神和关于“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讲话精神。空天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涛领学,重点从领导干部要爱读书、领导干部要读好书、领导干部要善读书三个方面对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学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阐释了“为何要爱读书”、“应读什么书”、“该怎样读书”这三个事关领导干部学习和成长的终身课题,阐明了读书学习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在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中提高思想水平、解决实际问题、实现自我超越,积极推动空天院学习型基层党组织的全面建设。 

  会议同时学习了中央关于意识形态的通报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