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空天院“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暨2021年度优秀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4

  6月30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党委组织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暨2021年度优秀表彰大会。会议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空天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及支委、统战人士和先进基层代表270余人参加了会议。空天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刚主持会议。

  空天院党委书记蔡榕首先致辞,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向长期以来为空天院党建工作付出辛勤劳动、作出贡献的同志表示感谢。会议对优秀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央党校教授李庆刚作了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喜迎二十大召开”的专题报告。报告详细阐述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的根本原因,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重点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如何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重要举措。

  此次表彰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和科技工作者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凝聚共识,提振精神,以高质量党建不断推进空天院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的专题党课报告内容。

  此外,在6月30日上午,空天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与支撑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50余人,以视频方式参加了中国科学院“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交流大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侯建国院长党课,使空天院所有党员干部凝聚了干事创业、科技自强的思想与信心,为空天院的科技创新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引。

  蔡榕书记致辞

  表彰环节

  主会场

  分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