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空天院参加中科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首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11月7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党委组织参加中科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首场报告会。空天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研究部门负责人、管理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科技人才创新一体化推进等8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解读,同时对中科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

  空天院参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侯建国院长宣讲报告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强化了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使命担当,大家将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不断强化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焦主责主业,为实现空天院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