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融合发展五年系列活动:空天院举办2023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08

  5月6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空天院)举办以“踔厉奋发  逐梦空天”为主题的2023年职工趣味运动会。1800余名职工英姿飒爽,齐聚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参加此次运动会。2023年是空天院启动改革融合发展工作的第五年,此次运动会也是空天院融合发展五年系列活动之一。 

  开幕式中,全体参赛职工整齐划一地列队排出空天院Logo,共同庆祝空天院融合发展五周年。运动会共设置砥砺前行、运转乾坤、凝心聚力、书写新篇、勇毅奋进、协力问天、棋逢对手和披荆斩棘等8个趣味集体竞赛项目,每个项目都需要参赛者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全体运动员积极参加各项项目,勇于拼搏、相互协作,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在竞赛过程中,运动场上每一块场地、每一个角落都充盈着大家的欢声笑语。 

  空天院自组建以来,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高度重视广大职工群众的身心健康,大力支持文化体育工作,以“全员健身、科学同行”为宗旨,紧紧围绕科技创新工作大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职工体育比赛活动,全面培育和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的空天精神。 

  踔厉奋发守初心,逐梦空天绽芳华。空天院职工在工作中同心追逐梦想,努力奋斗,在赛场上协力创造佳绩,奋力拼搏,展现了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活动将进一步提升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院职工为建设空天信息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做出更大贡献。 

 

 

 

比赛瞬间

 

开场项目-撸起袖子加油干

 

全体组成空天院logo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