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空天院党委组织参加中国科学院党组书记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6-30

  6月29日,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党委组织参加中国科学院党组书记专题党课报告会,空天院院领导、管理部门正副职等40余人参加会议。 

  空天院与会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专题党课报告,大家一致表示,侯建国院长专题党课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全面总结了中国科学院主题教育、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系统阐述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方法措施,深刻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提供了科学指引、注入了强大动力,切实强化了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担当,激励空天院党员干部将主题教育成果展现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新成效上,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