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空天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25

1月20日,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空天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空天院党委书记蔡榕主持会议,分享学习体会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空天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刚作重点发言,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并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新进展、新成效,深刻分析了管党治党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蔡榕要求,各党委委员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与分管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严格落实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把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为抢占科技制高点营造风清气正的创新生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