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苏州研究院2021年实习招聘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6-15

  今年3月份中旬至6月份,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苏州研究院面向全国高校,启动“领航计划”暑期实习招聘工作,共与210余名优秀学生签订了实习协议。

  此次招聘工作主要通过“空中宣讲”与“落地宣讲”相结合的方式,由苏州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台宪青带队,在合肥工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高校召开了2场实习生招聘宣讲会及1场双选会。台宪青向大家介绍了苏州研究院的总体情况、科研方向、招聘岗位及实习生关心的薪酬福利、培训职业发展等多方面情况,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关注的问题。此次宣讲吸引了近千名同学到场并投递简历。

  为了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实习生招聘影响力,积极拓展宣传渠道,5月8日首次面向高校举办了公众开放日活动。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大学共计50余名同学齐聚苏州研究院。

  此次活动重点展示了苏州研究院最新科研技术成果,并就技术方向、职业发展、实习待遇等问题充分进行交流。毕业于相关院校的职工代表向参加活动的师弟师妹介绍了工作经验和个人感悟。交流会后,同学们参观了园区的办公、生活环境,增加了同学们的了解。

  此外,此次招聘工作还利用第一届电子与信息科学前沿论坛的平台,通过发放宣传单、易拉宝展示等方式扩大影响与宣传。

  苏州研究院自2014年成立以来,为保证科研项目的顺利开展,满足人力资源规划体系的要求,建立人才储备蓄水池,一直坚持大力开展实习生招聘工作,通过实习考察优秀人才,择优留用。

 

合肥工业大学宣讲会现场

中国矿业大学宣讲会现场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双选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