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系列活动(第二场)

发布时间:2021-12-01

  11月27日,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进行宣讲。空天院2022届预毕业生40余人通过线上会议同步参加。

  空天院教育处副处长张永合作开场讲话,感谢华为和中兴两家企业参加本次校园招聘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应聘。华为招聘经理赵洋介绍了整体招聘需求,来自无线网络产品线、光产品线以及数据通信产品线的三位高级专家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行业发展前景、平台研发优势、核心创新能力、岗位设置及工作地点等详细情况。中兴华北地区招聘总监张喜辉介绍了企业概况。海外营销商务总监李硙仑代表中兴展开宣讲,阐述了人才培养优势、立体化的培训体系、矩阵式的发展通道、国际化职业平台及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等,表达了中兴对空天院培养人才的渴望与重视。

  互动环节,两家企业分别就毕业生切身关注的岗位匹配度、职业发展前景等问题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空天院坚持以科教融合,坚持以任务带学科、以任务培养人才,研究生在学期间直接参加国家重大科研任务,形成了毕业生科研实践能力突出、动手能力及解决问题强等特点。空天院将引导毕业生科研报国,在华为和中兴等中国民族企业提供的优秀平台及工作岗位上发挥自身优势,长期实现自身价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