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举办检验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3

  2022年1月12日下午,质量处、人事处在空天院新技术园区联合举办“2022年空天院检验员培训”,拟新增的80余名检验员参加本次培训。

  质量处处长徐建斌进行检验管理授课,他从质量检验的概念、职能以及分类进行阐述,介绍了检验相关工作的程序、不合格品的管理、关键过程及特殊过程的管理,结合空天院的实际案例进行分析并解读了相关标准。高鑫研究员讲授了软件测试认知,他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软件测试的概念、相关标准规范的要求、软件测试技术、软件测试策略、软件测试实践,培训内容通俗易懂。质量处检验主管陈婷讲授了电装检验相关程序,基于IPC 610G标准,涉及到基本概念、电子组件的防护、印制电路板、焊接以及元器件的损伤等内容。

  本次培训为空天院新增检验员的上岗培训,加强了检验员对检验工作的意识,提高了检验员的基本技能。

培训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