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团委获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团干部荣誉

发布时间:2022-04-29

   在五四运动103周年以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更加奋发有为、再创佳绩,中国科学院团委表彰了2021年度共30个五四红旗团委、50名优秀共青团干部等先进集体及个人。
  其中,空天院团委被授予“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空天院团委书记张永合被授予“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
  在中国科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在空天院党委的支持下,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团委自2020年成立以来,围绕中心任务和主责主业,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研究,规范运行机制,通过建设党委委员参加指导的月例会、分园区团干部例会等机制,探索开展了纪念五四植树活动、五四大讲堂、助力就业等一系列充满正能量、效果突出的团员青年活动,在引导青年、服务青年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希望空天院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奋发作为,为推动空天院的快速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和突出的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