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齐鲁院举办资格认证审查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04

  6月28日,齐鲁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齐鲁院”)质量处与人事处联合举办资格认证审查培训。各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科研骨干及质量保证人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资格认证专家、主任审核员、正高级工程师孙万军担任授课讲师。孙万军不仅具有坚实的质量管理理论基础,更具有丰富的资格审查经验,曾多次作为资格审查组组长。他就资格审查基本要求及现场审查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当前齐鲁院初次认证的特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指出资格审查的重点难点,对资格审查具体工作给出了极具针对性的指导建议。培训过程中,他结合自身经历对各项审查要点列举相关案例进行一一说明,讲解活泼生动,会场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为齐鲁院资格初次认证做准备。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资格审查过程和要求有了更深入更明确的了解,认识到质量工作在科研过程中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审查要求,将质量控制落实到产品研制的各环节中。

  现场授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