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举办2022年度科研财务助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10

  日前,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财务处和人事处共同举办2022年度科研财务助理培训,进一步提高科研财务助理业务水平,实现科研财务助理从“服务科研”到“助力科研”的职能转变。此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职能部门、科研部门的80余名职工参训,培训由财务处处长田永宝主持。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财务处2022年第一次修订的《空天院财务报销指南》进行详细讲解。随后,大家围绕日常报销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此次培训内容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实践性强,使科研助理能更深入地掌握财务报销相关规定、更熟练和高效地使用ARP3.0财务系统,为科研人员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为进一步推进空天院科研财务助理队伍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培训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