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苏研院完成2022年度管理评审

发布时间:2022-08-15

  8月11日,苏州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苏研院”)质量处组织召开2022年度苏研院管理评审会议。苏研院最高管理层、综合管理部、人事处、科技处、财务处、质量处、物资与条件处、园区管理处以及21室、22室和23室等全院各相关部门参会。会议由执行院长付琨主持。

  各相关管理部门从上年度管理评审改进决议项、体系运行中需改进的内容、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拟采取措施等方面对部门质量职责履行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每个报告提出的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付琨与参会人员充分讨论后给予了指导意见。

  副院长吴海涛从苏研院质量体系建立及运行总体情况、质量目标的制定及实现情况、体系各项审核及改进情况和上年度改进决议项整改情况等四个方面汇报了质量体系运行情况,指出苏研院的质量管理体系是适宜的、充分的和有效运行的。

  最后,付琨对此次管理评审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他指出,从管理评审报告情况看,每个部门都履行了相关职责,梳理了薄弱环节,明确了改进方向,质量体系运行是有效的、充分的及适宜的,但仍存在以下问题:报告重点未突出质量职责、人员职责的匹配性、资产更新维护、产品库规范管理、职责落地化等。他强调,各部门尤其是管理部门要根据管理评审提出的改进决议项,按照质量体系运行要求制定改进措施,确保体系正常运行和持续改进完善,确保科研项目运行过程符合体系要求。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