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领导慰问春节假期坚守岗位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20

  2023年1月20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院长吴一戎赴密云园区、怀柔园区、延庆基地进行调研,并向春节假期期间留守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在春节假期期间,部分职工以中心工作及重要任务为大局,放弃休假、坚持加班。后勤工作人员则本着“服务科研”的宗旨,为留守职工做好服务,保障园区及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吴一戎十分关心大家,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并代表院务会给大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在密云园区,吴一戎与坚守岗位的三亚、喀什接收站值班职工进行了线上交流,为留守职工和物业人员送去了节日慰问。在怀柔园区,他慰问了三部、六部、十二部、环模实验室,以及基建施工现场坚守工作岗位的加班人员,查看了园区咖啡厅、小卖部等便民服务点,向坚守岗位的物业、安保、食堂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并发放了慰问品。在延庆基地,他参观了新装修改造的会议室和餐厅,向留守的后勤工作人员祝贺新春并发放了节日礼物,随后冒着严寒调研了整个园区,筹划和部署着未来的发展蓝图。

  办公室、教育处、园区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吴一戎一行慰问密云园区留守人员
 
 
  吴一戎一行慰问怀柔园区留守人员
 
   吴一戎一行慰问延庆基地留守人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