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后勤协会年度理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0

  2023年3月17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后勤协会年度理事大会暨2022年度后勤表彰大会在北京新技术基地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凝心聚力、赓续为科研保驾护航初心,实现空天院后勤管理、后勤服务单位、后勤员工的协同提升、共同发展。

  来自物业服务、公寓餐饮、设备设施维保等七个领域的17家后勤单位参会。空天院园区管理处处长李培祝、园区驻场代表等列席会议。

  大会审议了后勤协会年度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修订方案,发布了协会培训学员管理制度,增补了一家常务理事单位。北京东方展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作为理事单位代表发言,表示将切实履行理事单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提高管理水平,自觉维护工作园区的合法权益、不断提高服务满意度,配合协会发展尽最大可能贡献力量。三家常务理事单位代表依次发言,表示将切实履行章程要求,通力合作,组织引领各单位积极持续推进后勤标准化建设,共享发展经验,为园区科研人员的工作生活办实事,增便利。

  李培祝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此次会议议程丰富、井然有序,反映了空天院后勤保障团队的高效,要求协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升,要求各理事单位贡献智慧、加强交流、凝聚合力,形成集中统一标准化的团队,助力空天院创新发展。

  会议期间,表彰了2022年度5家后勤优秀服务单位和24名后勤优秀服务个人。同时,与协会第一期大专学历班学员签订培养协议。

 

  李培祝发言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