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国科大电子学院2023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完成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23-06-02
  5月29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电子学院”)2023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玉泉路校区举行。本届41名毕业生,分为4个小组进行答辩汇报,四个答辩委员会专家分别进行评审和指导。督导专家吴锦雷教授、刘培植教授及电子学院副院长孙应飞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启动会由电子学院科教办本科生培养秘书马振钧主持。空天院教育处副处长、电子学院科教办副主任张德生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向到场的专家、领导表示感谢。随后,各组答辩委员会主席主持答辩,毕业生依次对毕业论文进行汇报,答辩委员会针对同学的汇报进行逐一点评。在汇报环节,同学们汇报了论文选题依据、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创新点、研究结果与分析等。在提问环节,答辩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多层次的点评,并就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经答辩委员会评议讨论,最终41名申请人全部通过本次答辩。
  电子学院坚持严把人才出口关,在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下开展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相关工作。本次答辩会对学院持续改进本科教学培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答辩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