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质量处计量检测中心召开集中管控信息化系统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6月1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质量处计量检测中心(原环境模拟实验室)组织召开集中管控信息化系统验收会,由物资与条件处、航天微波遥感系统部、办公室、微波微系统研发部等相关代表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出席会议。物资与条件处主持会议。

  会议中,信息化系统技术负责人董德胜从项目框架、工作内容等方面向评审专家组介绍了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计量检测中心李凯悦针对项目的执行情况和系统的模块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张英浩就项目的采购情况和测试情况做全面汇报。评审专家组依据相关要求,认真听取了项目介绍与整体汇报,审查了项目档案验收材料,现场核查了设备实物以及系统的运行情况,并与项目相关人员进行了问题质询与讨论。
  集中管控信息化系统于2021年7月开始筹划建设,于2022年9月投入试运行,运行至今相对稳定。评审专家组认为,通过半年期的实际工作测试,计量检测中心的集中管控信息化系统满足基本使用要求,交付材料和资产齐全,项目实施全过程符合相关验收要求,同意该项目验收通过。
 
验收会现场
 
专家组现场核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