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齐鲁院通过2024年度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发布时间:2024-03-26

3月18日至20日,齐鲁空天信息研究院(齐鲁院)接受并通过由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组织的2024年度质量管理体系第二次监督审核。

依据审核计划安排,审核组组织召开了预备会议、首次会议、末次会议,审核了5个管理部门和5个研究部门,并结合现场审核对齐鲁院的管理体系文件进行确认。最终审核组认为,齐鲁院质量管理体系基本符合标准和相关审核准则要求,产品质量顾客满意,基本可以有效进行科研、生产活动,待对本次开出的不符合项采取纠正措施并经书面验证符合要求后,同意推荐保持注册资格。

分管质量院领导吴海涛表示,当前齐鲁院正处于发展壮大阶段,陆续将迎来更多更严峻的挑战,有效运行的质量管理体系是迎接各方面挑战必不可少的一环,本次审核对齐鲁院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及运行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针对本次审核暴露出的问题,各部门要积极整改,并举一反三,持续改进。 


审核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