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办公用品领用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0

院内各部门:

  新技术基地办公用品库房已于2018年10月建立,位于光电楼501房间。现办公用品库房分布于新技术基地、中关村园区、怀柔园区三地。为了方便大家领用办公用品,同时加强办公用品领用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我院办公用品库房备有各类通用及带logo的办公用品,各部门都可以到办公用品库房领用。 

  2.新技术基地办公用品领用时间为每周一、二;怀柔园区办公用品领用时间为每周三;中关村园区办公用品领用时间为每周四、五。 

  3.请各部门重新确认本部门授权的办公用品管理员,确认名单请于2018年11月30日前返回物资与条件处。 

  4.请办公用品管理员在规定领用时间和地点领取办公用品,其他未授权人员请持部门负责人签字确认的“办公用品领用申请单”领取办公用品。 

  联系人:姚真   13621290649 

附件: 1.办公用品管理员确认表 

          2.办公用品领用申请单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 

           物资与条件处 

                          2018年11月1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