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CSNC2020)征文通知(第1号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9

年会简介

  中国卫星导航年会(China Satellite Navigation Conference, CSNC)由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学术交流中心主办,旨在通过学术交流,促进理论与技术创新,推动系统建设与产业发展。

  年会历经十年发展,聚合全球卫星导航智慧和资源,在促进卫星导航技术进步、系统建设、应用推广、人才培养和科学普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将于2020年5月在中国成都召开,年会设置高端论坛、学术交流、成就博览、科学普及等内容,欢迎国内外广大科技工作者及各界人士积极参加并向会议投稿。

  一、征文议题

  S01        卫星导航行业应用

  S02        导航与位置服务

  S03        导航信号与信号处理

  S04        卫星轨道与系统误差处理

  S05        空间基准与精密定位

  S06        时间基准与精密授时

  S07        卫星导航增强技术

  S08        测试评估技术

  S09        用户终端技术

  S10        PNT体系与多源融合导航

  S11        抗干扰与反欺骗技术

  S12        政策法规、标准化及知识产权

  二、征文要求

  1. 来稿未曾公开发表过,且内容不超出12个大会议题范畴,具备真实性和原创性。论文摘要及全文请勿涉及国家秘密,提交时须出具单位非涉密证明。文责自负。

  2. 凡投稿论文被录用且未作特殊声明者,视为已同意授权出版。

  3.论文摘要及全文请登录会议网站“论文投稿”系统进行提交,不接受邮件方式投稿,提交全文前必须先提交摘要。摘要为中英文双语,要求字数在400~600字之间,包括研究背景、目的、方法和结果等。全文要求中英文版本同时提交,中英文全文模板和非涉密证明模板请从年会网站(http://www.beidou.org)下载区下载,全文不超过10页。

  4. 第十一届导航年会征文议题说明详见年会网站“论文出版”栏目。

  5. 摘要提交截止时间: 2019年10月30日

  6. 全文提交截止时间: 2019年11月29日

  7. 录用通知发放时间: 2020年1月初

  三、论文出版

  1. 本届年会优秀论文(英文)将在施普林格(Springer)知名丛书《Lecture Notes in Electronic Engineering》中结集出版,并被EI检索。

  2. 年会收录论文将制作光盘出版,并录入中国知网(CNKI)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和万方数据支持服务平台。

  3. 部分优秀论文将推荐至《Satellite Navigation》国际期刊出版。

  四、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5月 地点:中国·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五、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86 10 82178658/82178034

  会议网址:http://www.beidou.org(请留意本网站最新消息)

  电子邮箱:csnclw@beidou.org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学术交流中心

  中国卫星导航年会组委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