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北斗卫星导航应用推进贡献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2

  “北斗卫星导航应用推进贡献奖”是中国卫星导航年会设立的对致力于我国卫星导航事业发展并作出重要贡献的单位的褒奖。今年,北斗卫星导航系统迎来了全球新时代,北斗应用推广也迎来了更多创新、更为融合、更加广化的新机遇期。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北斗卫星导航应用推贡献奖”以全新姿态面向未来,年会组委会将首次面向社会开展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北斗卫星导航应用推进贡献奖”评选活动。

  经第十一届年会组织委员会研究决定,将在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参展企业、科研机构以及社会报名参评的企业、科研机构中评选,年会组织委员会将组织评选活动,按照“探索创新类”、“应用推广类”和“跨界融合类”三类分别评选,每类不超过3名,共计不超过9名,并在第十一届年会全体工作会暨科学委员会全会议上确定获奖单位后向社会公示。年会组织委员会将在2020年11月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颁奖典礼上对获奖单位进行现场颁奖。

  请各单位从年会官方网站www.beidou.org或微信公众号“中国卫星导航年会”上下载并填写申请表,加盖单位公章,将扫描件(PDF格式)发至年会指定邮箱。

  组委会联系人:王岩

  邮箱:csnctz@beidou.org

  电话:010-82178551

  相关要求:

  1.        报名时间截止至7月20日24:00。

  2.        报名表中单位简介500字左右,对卫星导航应用推进贡献的申报理由1000字左右,并附相关证明文件。介绍内容涵盖参评单位在参评领域内的主要业绩和创新成果等支撑材料,以便于组委会在评审时进行量化比较。

  3.        报名表名称为:“参评类别(探索创新类/应用推广类/跨界融合类)-单位名称-发送时间(例如20200601)”。

  同一家单位,参评不同的类别,请分别填写并提交报名表。

  4.        奖项类别说明:

  1)探索创新类,指基础研究领域,重点突出创新,应用发明专利。

  2)应用推广类,指应用服务领域,重点突出应用类型和应用覆盖行业。

  3)跨界融合类,指“北斗+”产业生态链。重点突出北斗/GNSS与5G、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交通、能源、区块链、地理信息等战略新兴领域技术深度融合,具体体现在与服务、功能、产业和技术的融合上。

  特此通知!

 

  中国卫星导航年会组委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二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