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标信息

招标信息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小型基本建设工程项目造价咨询服务单位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03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现组织对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小型基本建设工程项目造价咨询服务单位进行遴选。邀请业界口碑良好、经验丰富的单位作为遴选参加人参选。

  1. 遴选单位: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 

  2. 遴选内容: 

  (1)项目概况:单项投资估算在120万元以下的小型基本建设项目。 

  (2)根据造价咨询服务委托书中服务内容负责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小型基本建设工程项目从采购阶段开始至竣工结算的相关造价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主要内容: 

  1)工程量清单(预算)编制; 

  2)招标控制价或预算编制; 

  3)合同文件协助编制; 

  4)暂估材料设备及工程等招采文件的协助编制; 

  5)工程结算咨询及审核报告编制等;  

  6)其他与造价咨询有关的工作。 

  具体造价咨询服务内容以造价咨询成果文件及实际完成的内容为准。 

  服务期限:三年。 

  其它内容详见遴选文件。 

  3. 遴选参加人基本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遴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或被投诉记录; 

  (6)须为中央国家机关2021-2022年工程造价咨询定点企业目录内的单位; 

  (7)拟派的造价咨询服务负责人须具有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和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8)具有近三年工程类投资额500万元及以上或建筑面积1000平米及以上的结算审核造价咨询工作经验和业绩; 

  (9)遴选参加人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①失信被执行人、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有上述记录其中之一的不得参加本次遴选活动; 

  (10)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1)本次遴选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4. 遴选文件的获取: 

  遴选文件获取方式:本次遴选文件以电子文件形式发放。遴选参加人将资质证明文件(有效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资信证明文件、缴纳税收记录、社保缴纳记录、信用中国等截图、中央国家机关定点单位证明、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一项业绩证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遴选人,遴选人审核通过后,将遴选文件电子版发送给遴选参加人。 

  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递交时间另行通知。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空天A座837室。 

  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6. 响应文件评议: 

  (1) 评议时间:评议时间另行通知(递交文件当天)。 

  (2) 评议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空天A座837室。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

  本公告在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网站(http://www. aircas.ac.cn)发布。 

  8. 联系方式 :

  (1) 联系人:台老师   电 话:010-82178339 。

  (2)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新技术园区  邮 编:100094。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 

  2023年4月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