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标信息

招标信息

苏州空天信息研究院智能化系统维护保养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3-10-24

  一、 比选机构

  苏州空天信息研究院  

  二、项目概况和比选范围  

    

序号

比选内容

预算金额

服务期限

履约地点

01

智能化系统设备设施(门禁系统、监控安防系统、停车场系统、会议系统、灯控系统、巡更系统、通讯系统的定期维护、保养、检修及紧急故障处理工作,确保整个系统的正常运行。

13.6万元

1年

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大道158号

  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关规定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及其他形式有资产关联关系的供应商,都不得在同一比选项目中同时投标。  

  3)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处于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比选文件的获取  

  1)获取比选文件时间:2023103009:00-202311317:00(节假日除外)。  

  2)获取比选文件方式:本项目比选文件以电子文件形式发放。比选参加人将资质证明文件、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比选人,比选人审核没问题后,将比选文件电子版发送给比选参加人。  

  、响应文件的递交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31110日下午14:00。在此后递交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递交报价文件及地点: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独墅湖大道158号;  

  比选时间及地点  

  1、比选时间:20231110日下午14:00。  

  2、比选地点:江苏省苏州市独墅湖大道158号902会议室  

  联系方式  

  比选人:苏州空天信息研究院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独墅湖大道158号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15295666837  

  邮箱:wangjz@aircas.ac.cn   

附件: